CPN 宠物论坛
首页  新闻  犬业(销售留言)  医师  水族  相册  名片库  分类信息  商城(宠物 水族
 常见问题  搜索  团队  注册  个人资料
 登陆查看您的站内信件  水怪RPG娱乐  登陆   论坛穿越
热门犬种
松狮 金毛寻回犬 雪纳瑞 哈士奇 萨摩耶 喜乐蒂 罗威纳 杜宾犬 边境牧羊犬
比熊 西部高地白更   
热狗俱乐部
圣伯纳 迷你品 曼彻斯特更    牛头更 英国斗牛犬    巴哥犬 贵妇犬 英国可卡犬 拉布拉多寻回犬
阿富汗 法国斗牛犬 博美犬 大丹犬 英国牧羊犬 苏格兰牧羊犬   拳师犬 藏獒 腊肠犬
斑点犬 串串部落 沙皮犬 阿拉斯加雪撬犬   约克夏 丝毛更 德国牧羊犬 美国可卡犬 吉娃娃
猎狐更 柯基犬 京吧、西施 北京犬 史宾格 荷兰毛狮 柴犬俱乐部 苏俄猎狼犬 苏格兰更
犬组论坛
更犬组 牧羊犬组 工作犬组 运动犬组 非运动犬组 狩猎犬组 玩具犬组 边缘犬种 中国本土犬
全国俱乐部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广西 湖南 湖北 云南
福建 江苏 浙江 安徽 四川 江西 贵州 海南  
东北三省     河南 河北 陕西 青海 甘肃 宁夏 山东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西藏 台湾 香港 澳门    
爱好者讨论区
狗话连篇 猫猫细语 新新宠物 冷血家族 兔兔跳跳 绿植世界 杂拌公社 诺亚方舟 宠物摄影
旅游论坛 百鸟园 美味CPN
一鸿水族
Best In Show 赛场风云 宠物摄影师俱乐部 中国飞盘狗俱乐部 指导手俱乐部   训犬师俱乐部   宠物医师俱乐部
CPN站内论坛
接待室 论坛头像签名库 CPN猫犬用品商城服务区 CPN水族用品商城服务区  
 

最新美国 Schnauzapoluza雪纳瑞国家展赛绩(别问赢得美国雪娜瑞历史上最多参赛犬只的雪纳瑞国家展BISS)
前往页面 1, 2  下一个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CPN宠物论坛 首页 -> □ 迷你雪纳瑞-专业版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zone 分享到开心网 推荐到豆瓣 分享到人人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 分享到搜狐微博 添加到百度搜藏 分享到雅虎收藏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留言
逸天
宠物大帝
宠物大帝


注册时间: 2005-11-10
帖子: 1400

7621.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1 07:51    发表主题: 最新美国 Schnauzapoluza雪纳瑞国家展赛绩(别问赢得美国雪娜瑞历史上最多参赛犬只的雪纳瑞国家展BISS) 引用并回复 1楼

别问赢了第一场雪那瑞本部展的BISS,麒麟赢了Best In Sweepstakes
恭喜王哥,恭喜别问,恭喜麒麟!



001.jpg
 描述:
 大小:  115.52 KB

001.jpg



_________________
请遵守论坛规定,不要出现联系方式。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逸天 on 2013-05-12 16:31,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昆明狗狗切~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11-08-26
帖子: 161
来自: 精神病院
413.4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1 13:3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2楼

太搞笑了! 太搞笑了! 下个追求目标。。。。别问的孩子。。。。太V5了。。。 COOL COOL 。。。。小胖没搞到损失啊
_________________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昆明狗狗切~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11-08-26
帖子: 161
来自: 精神病院
413.4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1 13:3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3楼

麒麟是哪个狗啊?血统
_________________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逸天
宠物大帝
宠物大帝


注册时间: 2005-11-10
帖子: 1400

7621.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1 20:5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4楼

巨型、标准、迷你,都到齐了! 酷


945419_10151670320429236_1901513579_n.jpg
 描述:
 大小:  77.61 KB

945419_10151670320429236_1901513579_n.jpg



_________________
请遵守论坛规定,不要出现联系方式。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逸天
宠物大帝
宠物大帝


注册时间: 2005-11-10
帖子: 1400

7621.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1 20:5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5楼

酷


941311_10151671369804236_646774390_n.jpg
 描述:
 大小:  72.91 KB

941311_10151671369804236_646774390_n.jpg



_________________
请遵守论坛规定,不要出现联系方式。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逸天
宠物大帝
宠物大帝


注册时间: 2005-11-10
帖子: 1400

7621.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1 20:5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6楼

酷


941616_10151671365539236_721002619_n.jpg
 描述:
 大小:  58.56 KB

941616_10151671365539236_721002619_n.jpg



_________________
请遵守论坛规定,不要出现联系方式。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逸天
宠物大帝
宠物大帝


注册时间: 2005-11-10
帖子: 1400

7621.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1 20:5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7楼

酷


003.jpg
 描述:
 大小:  108.53 KB

003.jpg



_________________
请遵守论坛规定,不要出现联系方式。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逸天
宠物大帝
宠物大帝


注册时间: 2005-11-10
帖子: 1400

7621.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1 20:5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8楼

酷


004.jpg
 描述:
 大小:  103.86 KB

004.jpg



_________________
请遵守论坛规定,不要出现联系方式。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逸天
宠物大帝
宠物大帝


注册时间: 2005-11-10
帖子: 1400

7621.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1 23:5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楼

酷


936481_520413718017227_1867215244_n.jpg
 描述:
 大小:  90.47 KB

936481_520413718017227_1867215244_n.jpg



_________________
请遵守论坛规定,不要出现联系方式。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昆明狗狗切~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11-08-26
帖子: 161
来自: 精神病院
413.4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2 08:5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0楼

昨天信息老王说麒麟不卖,对这种不卖的狗表示特别感兴趣,天哥搞点麒麟的资料来给咱们看看啊,研究研究
_________________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逸天
宠物大帝
宠物大帝


注册时间: 2005-11-10
帖子: 1400

7621.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2 16:23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1楼

昨天,"别问"又赢得美国雪娜瑞历史上最多参赛犬只(170多只)的雪纳瑞国家展BISS,别问的女儿Cookie获得BOW。继续恭喜!


未命名.jpg
 描述:
 大小:  50.69 KB

未命名.jpg



_________________
请遵守论坛规定,不要出现联系方式。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逸天
宠物大帝
宠物大帝


注册时间: 2005-11-10
帖子: 1400

7621.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2 16:2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2楼

酷


408401_654704187888555_1380918967_n.jpg
 描述:
 大小:  138.1 KB

408401_654704187888555_1380918967_n.jpg



_________________
请遵守论坛规定,不要出现联系方式。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逸天
宠物大帝
宠物大帝


注册时间: 2005-11-10
帖子: 1400

7621.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2 16:26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3楼

酷


947325_654704387888535_715541439_n.jpg
 描述:
 大小:  120.34 KB

947325_654704387888535_715541439_n.jpg



_________________
请遵守论坛规定,不要出现联系方式。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逸天
宠物大帝
宠物大帝


注册时间: 2005-11-10
帖子: 1400

7621.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2 16:2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4楼

酷


198949_654704594555181_623780165_n.jpg
 描述:
 大小:  111.78 KB

198949_654704594555181_623780165_n.jpg



_________________
请遵守论坛规定,不要出现联系方式。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昆明狗狗切~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11-08-26
帖子: 161
来自: 精神病院
413.4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12 17:4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5楼

别问已经成神了。。。西敏寺BOB,蒙哥马利BOB,AMSC国家展BOB。。。。。。今年狗买多了资金紧张。。。年底买个后代。。。哥也送去美国比个AM.CH去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雪纳瑞欣赏者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13-05-26
帖子: 13

44.0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26 05:06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6楼

后代国内很多好像没看到谁比的特别好 别问真是牛B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大笨狗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3-10-21
帖子: 3072
来自: 中国-大连
1680.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26 13:38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7楼

雪纳瑞欣赏者 写到:
后代国内很多好像没看到谁比的特别好 别问真是牛B

别问的后代一共出来比赛的有四只三只公的都赢过BlS一只母的是中国历史上第一只中国繁殖美国登录的雪纳瑞母犬
不明白就悄悄看别插嘴

_________________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雪纳瑞欣赏者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13-05-26
帖子: 13

44.0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26 16:02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8楼

呵呵我如果九指带我的狗去登陆我想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吧呵呵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雪纳瑞欣赏者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13-05-26
帖子: 13

44.0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26 16:02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9楼

还有我高兴说我的你有很大意见?据说叶俊的大大繁殖出来的也不差啊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大笨狗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3-10-21
帖子: 3072
来自: 中国-大连
1680.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3-05-26 19:1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20楼

雪纳瑞欣赏者 写到:
呵呵我如果九指带我的狗去登陆我想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吧呵呵

没有人阻止你也可以去美国比赛,无论是九指还是六指的你也可以找他牵看看你的狗是否可以登录。叶俊的大大不可否认是一只优秀的狗,但是没有当年本少爷繁殖了大大的爸爸也不会有今天的大大,更不会有什么大大的繁殖成绩了,所以说你不懂就闭嘴悄悄看傻B

_________________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CPN宠物论坛 首页 -> □ 迷你雪纳瑞-专业版 论坛时间为 北京时间
前往页面 1, 2  下一个
前往页面 1, 2  下一个  1页/共2
 
转跳到:  
不能发布新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编辑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删除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发表投票
可以 在这个版面贴图
可以 在这个版面看图


恩宠网 1999-2017 COPYRIGHT CHINAPET Network